【轉知】匈牙利佩奇大學舉辦夏日學校即日起開始報名


佩奇大學(University of Pecs)成立於1367年,不僅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匈牙利大學,亦具備相當國際化的多元性,歡迎對歐洲歷史、文化及當前發展有興趣想,或想增進自身領導相關技能的同學報名參加。

 

一、活動日期:2024年7月7日至7月20日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日止(中歐時間)

 

三、活動簡介:

(一)European Studies: 內容包含歐盟政治、經濟、文化、社會成就及挑戰 ,以及歐洲藝術史、美食及民族傳統,並延伸至當前歐洲的移民、文化多元性及性別等議題。

(二)Leadership Skills: 內容包含領導風格、策略性思考、有效溝通管理、團隊建立、時間管理、責任與自我肯定等領導相關技巧。

 

四、費用:1050歐元,包含授課費用、宿舍、上課日午餐、數日晚餐(視課程安排而定)、文化體驗活動,不包含機票、保險及其他各人支出。

 

五、報名及更多活動細節:請點擊

 

六、本活動需自行購買機票及安排歐洲境內交通,並建議購買歐洲申根旅行保險。

 

七、如有活動相關疑義,請逕洽主辦單位,聯絡資訊如下:

Study Abroad & Summer School Office,

International Centre, Rector’s Cabinet

H-7622 Pécs, Vasvári Pál str. 4.

+36-72/501-500/12418

summerschoolpecs@pte.hu

 

國際處國際關係組 敬啟

聯絡人:蔡珮如

分機:19018

E-mail:celina@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