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火速招募--112年柬埔寨國際志工實踐服務營志工夥伴!


一、柬埔寨志工正式招募囉~! 疫情解封後終於可以出國,還沒想好要去哪裡嗎?想要與他人不同的志工經驗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這次要去的地方會打破你對他的既定印象!並且本次活動絕對是培養國際觀的好機會!



二、112年柬埔寨國際志工實踐服務營隊資訊:

1.活動地點 :柬埔寨金邊省(首都)

2.活動日期 :3月23日 至 3月29日 (共七天,全程公假)
3.志工人數  :  正取16位,備取4位

4.活動內容摘要 : 國際志工培訓課程、偏鄉小學志工服務、姊妹校參訪(亞歐大學AEU)、學伴座談交流、金邊皇家大學參訪、文化體驗學習(學伴帶領)

5.學校補助:依本校國際短期志工服務補助要點,錄取志工每位補助來回機票費最高10,000 元為上限(核實報支)及生活費 2,500 元(不足部分由學生自付)

6. 報名期間:即日起即日起至 39 晚上9點整截止,並於晚上10:00發布通過初審名單,Email通知錄取學生。   錄取志工名單

7. 面試時間 :  3月10日 晚上7點 (線上面試,連結另發 )

8. 更多資訊及報名登記:https://reurl.cc/klll6r

 

三、若有進一步疑義,歡迎追蹤高科大國際處-國際志工團IG,並可即時互動訊息 https://www.instagram.com/iva_nkust/

     

國際處敬啟

 

聯絡人:吳靜思

分機:19012

E-mail:joywu@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