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日聯盟2023地方創生論壇2- 日本高知大學3月17日線上講座開始報名!


一、臺日聯盟(Taiwan-Japan Alliance,TJ Alliance)成立包括本校在內的10所臺日大學,透過雙方合作,將校內外資源轉化為在地連結事業推動的能量,為地方創生注入活水、提供更多可能性。其中成員校-日本高知大學自2021年起,提供外國博士生為他們的學位研究提供獎學金,在學術上促進區域振興,並幫助他們在完成學業後在該地區定居。

二、承上,日本高知大學於2023年3月17日辦理「2023地方創生論壇2」線上講座,探討該校培育外國先進人才投入地方創生研究博士課程計畫、案例發表及未來發展討論。相關資訊如下:

  1. 講座時間:2023年3月17日(五)14:00-15:30(台灣時間)
  2. 線上平台:MS-Teams
  3. 報名連結:REGISTRATION FORM
  4. 報名截止:2023 年3 月15 日(三)

三、歡迎本校有興趣之教職同仁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已登錄國際學習護照課程,完成國際學習活動可獲得國際學習點數,歡迎學生多加利用累積國際力!

 

國際處敬啟

 

聯絡人:吳靜思

分機:19012

E-mail:joywu@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