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綠色產品英語行銷競賽」報名開始囉!


「2022年綠色產品英語行銷競賽」報名開始囉!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競賽日期:111年5月25日(星期三) 12:30-16:30
競賽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第一校區創夢工場、創意教學室(J001)
競賽目的:
1. 提升學生對綠色產品之認識與瞭解,強化環境永續發展理念。
2. 增進學生英語溝通表達能力,有效運用說服技巧行銷綠色產品。
3. 鼓勵學生未來成為Ecopreneur! 以綠色產品商業模式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
 
參賽資格:
1. 本校具有正式學籍之在學生(不含交換生)。參賽者不限系所、不限年級、不限國籍。
2. 以2-4人報名組隊參賽 (可同系級或跨系級;可本籍生與外籍生組隊)
3. 各隊參賽學生須有指導老師一名,由本校專任(案)、兼任教師擔任。
 
競賽方式包括三部分:
1. 綠色產品宣傳海報
2. 口語行銷 (pitch) (3分鐘) 
3. 評審提問 (應答3分鐘)
 
獎勵方式:
第一名: 頒發獎狀一紙、獎金6,000元
第二名: 頒發獎狀一紙、獎金5,000元
第三名: 頒發獎狀一紙、獎金4,000元
佳作(2-3名) : 頒發獎狀一紙、獎金2,000元
入圍(2-3名) : 頒發獎狀一紙、獎金1,000元
所有參賽者頒發參賽證明一紙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5月11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於線上完成報名。報名時僅須填寫暫定題目、參賽學生與指導老師基本資料。
*僅接受最多25隊報名 (請盡速報名,達25隊報名後即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HTUZN5YSy9SYw6Z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