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區域性專案合作項目線上宣傳暨分享會


對到德國擔任交換生有興趣卻猶豫不決該選哪間學校嗎想要積極參與國際合作並多方拓展多樣性、卻不知從何下手嗎想要一指概括懶人包嗎請不要錯過明日6月15日下午14:00 由國際處舉辦的區域性專案合作項目線上宣傳暨分享會,一次將所有重點項目一一說明喔!

.為促進本校教師多方拓展國際合作、學生國際多樣化學習,國際處將於615日下午14:00-16:30 辦理區域性專案合作項目線上宣傳暨分享會會,希望讓對各項計畫有興趣之師生更了解計畫運作模式、申請程序及作業時程等資訊。

.活動主要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及學生,亦歡迎有興趣了解計畫之職員報名參與聆聽。

.各項計畫主題

●   臺德聯盟合作項目介紹 (學生交流)

●   跨國合授/共授課程計畫介紹 (師生交流)

●   學海築夢計畫及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介紹 (本校教師選送學生出國研習)

●   TEEP優秀青年學子來臺蹲點計畫介紹 (本校教師召募學生來臺研習)

●   學生短期出國交流補助說明

●   邀請國外學者講學補助說明

四.活動將使用Google Meet線上進行,歡迎影興趣之師生上線聆聽,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ioi-dbca-obh   

活動可登入國際學習護照點數,請參與人務必簽到打卡,方可成功登入。

六.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國際處學生交換組 敬啟
聯絡人:田沛鑫
分機:19023
e-mail:t0978362253@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