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BA.International@HKA計畫-線上活動 Meet your partners! Virtual Teaching Collaboration!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緣起及宗旨:

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HKA) 很高興展示由德國學術交流中心(DAAD) 和聯邦教育和研究部資助的新國際化項目:國際學士學位。 此項目的核心是與臺灣TAItech 的六所科技大學的新式數位教學合作發展及推進。 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誠邀您參加此次交流活動,並與來自卡爾斯魯厄和臺灣的教授和大學工作人員會面。 您將有機會在國際虛擬團隊中探索更多關於教學和學習的資訊、發問問題、分享相關經驗,以及最重要的-與在相同興趣/專業領域的數位教學項目教師交流。


活動內容:

德國主辦方已邀請了數位演講者將於活動兩日中報告德國和臺灣的學習和教學文化,他們將針對建立英語(非母語)講課團隊所會遇到的挑戰發表演說,以及其他發言者也將為我們的參與者提供有關設計數位教學模式的實用建議。同時,一些德方教授已經有了具體的項目想法並正希望透過此交流活動積極尋找合作夥伴。

主辦方目前正徵求來自臺灣方學校的教授,希望在活動期間願意簡短的表達他們的已有的相關教學計畫或是對於此項目的想法或以分享他們最印象深刻的相關教學實戰經驗。與此同時,如果有來自臺灣方學校教授的提案,欲與來自德國的教授合作,德方也誠摯歡教受們踴躍提出。


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有以下六個學院:

Architecture and Civil Engineering 建築與土木工程

Electrical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電機與資訊工程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電腦科學與資訊系統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Media 資訊管理與媒體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Mechatronics 機械工程與機電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經濟與工商管理


更多相關資訊可詳參德方承辦提供之附檔1附檔2資訊,活動報名連結及活動網頁連結也均於附檔內中。


如有相關疑問煩請不吝來信或來電,亦可直接聯繫德方活動主辦人。

主辦人資訊如下:

Team BA.International@HKA

Marie Rüppell-Wee

Tel.: +49 (0)721 925-1087

E-mail: marie.wee@h-ka.de

 

Moritz Brüstle

Tel.: +49 (0)721 925-1144

E-mail: moritz.bruestle@h-ka.de

 

Rebeca Schröder Crespillo

Tel.: +49 (0)721 925-2509

E-mail: rebeca.schroeder_crespillo@h-ka.de

 

國際處聯絡人

田沛鑫 小姐

分機:19023

E-mail: t0978362253@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