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停課不停學】高科大2021展翅研習營課程調整方案


各位展翅錄取生們,大家平安!

5月中一波國內疫情來得措手不及,考量國內疫情依然嚴峻,學校已宣布遠距教學延長至本學期末。很多同學詢問,好不容易錄取展翅英語研習營,不能到校要怎麼上課阿?

別擔心!! 網路科技如此發達,在線教育也已實施有成,2021展翅英語研習營背負在家防疫停課不停學的使命,在同時兼顧安全及學習前提原則,決議調整課程實施方式如下:

1. 改為全面線上同步授課(臺灣及菲律賓)

2. 時間調整6/28-7/2周一至周五,每日早上三小時(09:00-12:00),總時數共15小時

3. 原訂7/3校外文化體驗活動,視疫情發展擇日再辦(另案調查日期和意願)

4. 同意調整方案人數若不足20人(以繳納保證金為主),則取消開班。

本研習營全日課程雖然濃縮為半日,原設計教案不會改變,外籍學伴則改由線上與同學們同步交流。如果大家有稍微瞭解坊間線上教學平台(ex. Amazing Talker、Easy Talk、TutorABC…etc)的收費標準和上課內容,您會知道參加本研習營是上到賺到! 邀請您切換成國際數位學習模式,和我們一起展翅吧!

另外提醒您,展翅保證金現在可以透過網路繳費系統完成付款囉! 操作說明參見附件麻煩大家請於5月31日前完成讓我們可以順利進行相關作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來信詢問!

聯絡資訊: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吳靜思專員|07-3814526分機19012|joywu@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