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4年長崎大學暑期營隊即日起開始報名


日本長崎大學開辦2024年暑期營隊,本營隊依主題分成三個不同之課程,歡迎對日語及日本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一、課程名稱及活動日期:

(一) Course 1: Japa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7月26日至8月9日)

(二) Course 2: The Islands Tell the Tale: Then and Now(8月12日至8月16日)

(三) Course 3: Planetary Health in Nagasaki(8月19日至8月30日)

 

二、課程詳細資訊及費用:請點擊

 

三、報名方式:請至校內報名網址報名並上傳下列文件

(一)校內報名網址 :http://oia01.nkust.edu.tw/outgoingshort/index/active/apply_sn/48

(二)報名須上傳之資料:

   1. 英文歷屆成績單

           2. 上傳提名表格:表格格式請點擊

 

四、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5月10日中午12:00止

 

五、注意事項:

(一)本課程可任選單一課程,亦可依興趣同時報名兩個以上之課程。

(二)每一個課程的內容、費用、天數及進行方式皆有差異,請同學報名時留意。

(三)將於5月13日下午17:00前通知獲提名資格者。

(四)獲提名資格者須備妥照片英文在學證明護照相片頁之電子檔,於5月20日前至長崎大學報名系統完成後續報名程序;獲提名資格者,請勿自行至長崎大學的網頁報名

          長崎大學之報名系統:請點擊

(五)費用僅包含學費、教材費及住宿費,不含伙食費及其他各人支出。

(六)報名者需自行購買機票及安排日本境內交通,且務必購買旅行保險。

(七)如有活動相關疑義,請逕洽主辦單位,聯絡資訊如下:

   聯絡人:松田 嵐

   電話:+81-95-819-2243

     E-mail:  lan-matsuda@nagasaki-u.ac.jp

 

 

國際處國際關係組 敬啟

聯絡人:蔡珮如
分機:19018
E-mail:celina@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