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年度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


 
 
快來報名第二場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想要出國留學、增廣國際視野和競爭力嗎?快來聽兩位學人分享海外留遊學的相關資訊吧!
 
世界那麼大,到處去看看?本次的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邀請到林煒淳學人和楊凱婷學人,在美國和德國有著豐富經歷的他們,將和大家分享自身的海外經驗以及未來發展,歡迎想要出國遊學的學子們,來到現場和兩位學人進行交流分享!
 
 
 
【說明會資訊】
日期:112年06月10日(六)
 
時間:下午2點至4點30分
 
地點: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9(五)17:00
 
  報名連結:https://twgps.moe.edu.tw/Post/1263 請先註冊會員
 
 
【講者資訊】
 
① 林煒淳學人
 
103年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甄試/美國凱斯西儲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博士
 
分享題目:「你/妳適合到世界第一強國留學嗎?」⠀⠀
 
(1)選國家、學校是否關乎未來自身成就?
(2)留學夢想與現實差異
(3)出國留學甘苦談:花費、生活、就業、文化衝擊與融入、收穫
(4)留學後的未來發展/回國發展⠀
 
 
 
② 楊凱婷學人
 
103年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甄試/ 德國威瑪包浩斯大學藝術學群碩士
分享題目:「留學夢想與現實差異及留學後的未來發展/回國發展」
 
(1)如何選國家與學校
(2)想要深入了解的領域、科系-藝術學科
(3)藝術學科留學夢想與現實差異
(4)出國留學一年的總花費 -藝術學科
(5)留學後的未來發展/回國發展
 
 
 
教育部海外人才經驗分享及國際連結計畫
Taiwan Global Professional & Scholar Networking
 
 
主辦單位:教育部   國際及兩岸教育司
執行單位:TaiwanGPS海外人才經驗分享及國際連結計畫  銘傳大學 國際教育交流處
 
 
 
 
 
國際處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