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浙江海洋大學辦理暑期營隊延長報名時間至5/9日


浙江海洋大學辦理暑期營隊延長報名時間~!!!

 

一、浙江海洋大學辦理海洋類大學青年交流活動,活動內容結合海洋特色理論、水上活動與野外生存實訓,並安排參訪大陸地區的新農村建設及台商企業,以體驗地方特色與文化。

 

二、活動日期:7月15日至7月22日,活動行程表請點擊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延長至5月9日止

 

四、校內報名網址:http://oia01.nkust.edu.tw/outgoingshort/index/active/apply_sn/36

 

五、報名繳交文件:

  1. 家長同意書(必繳)

  2. 往返大陸通行證影本(已持有者請先上傳,未持有者請盡速申請,逾期以E-mail方式補件)

  3. 水上活動證照(未持有者無須上傳)

 

六、費用:需自行負擔往返之機票、申請臺灣居民通行證及旅行平安保險等費用。在大陸參與本活動期間之當地交通、住宿及三餐,由浙江海洋大學負責。

 

七、人數:15名師生為上限,報名人數超過此一上限時,以抽籤的方式決定之,具備水上運動證照者具備優先資格。

 

八、住宿標準:教師2人一間,學生2-4人一間。

 

九、用餐:於校園食堂用餐或團隊餐

 

十、注意事項:

  1. 需自行訂定機票、申請臺灣居民通行證及旅行平安保險,旅行平安保險區間須含括:7月15日至7月22日。

  2. 需隨身攜帶往返大陸臺灣居民通行證。

  3. 因活動內容包含水上及野外活動,請務必審酌自身之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參與

  4. 5月10日將以E-Mail通知錄取者。

  5. 獲錄取資格者,可依「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補助學生短期出國交流實施要點」向國際處申請申請補助經費。

      該項補助對象僅適用於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本校在學生,研修生、在職專班生、外籍生及應屆畢業生不予受理

  6. 相關補助規範及申請文件,請至國際處官網查詢:https://oia.nkust.edu.tw/unit-4-375-39.html

 

 

國際處 敬啟

 

聯絡人:蔡珮如

分機:19018

E-mail:celina@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