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僑委會112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申請


僑委會112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申請

申請條件:
(一)就讀國內大專以上校院在學僑生及港澳生(大學、研究所二年級以上始得申請,專科需為四年級以上;大學一年級得以師大僑先部秋季班結業成績申請)。
(二)未領取僑委會「111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者。(僑委會將進行資料稽核,已領取者請勿再申請)
(三)本獎助學金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延畢及研究所一年級在學僑生,均不得申請。
(四)需持有僑委會i僑卡。
(五)需符合各類獎項所定申請條件,條件如附件。(註:操行甲為80分以上)

申請方式:
請至僑委會網站申請: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
申請後繳交申請資料和所需的附件紙本至國際處。

申請期限:
4月7日(五)前至網站線上填寫申請資料。
4月10日(一)中午12點前將申請資料和所需的附件紙本繳交至各校區國際處老師,逾時不候且不接受補件。
建工、燕巢校區:陳奕彣小姐 校內分機:19022 Email:iwen1992@nkust.edu.tw
楠梓(含旗津)、第一校區:陳怡伸小姐 校內分機:22347 Email:alison0215@nkust.edu.tw

注意:線上填寫資料期限雖至4月7日,但因本校4月1日至9日放假,請提前作業以免因假期無法申請成績單等文件而錯失繳交紙本時機造成申請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