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通知】僑務委員會「111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獎學金申請資訊]
僑務委員會「111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月7日(五)16:00,逾時不候
申請資格:
1. 大二或專四以上不限科系僑生,但留級、重讀或延畢之僑生,不得請領
2. 上學年度之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操行成績均甲等(八十分以上)者
獎學金額度:
1. 傑出僑生獎學金:為鼓勵傑出僑生卓越表現,特頒發傑出僑生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50,000元及獎狀乙紙。
2. 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5,000元及獎狀乙紙。
申請方式:
於111年10月7日前至「獎學金申請系統」(網址: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線上填寫、列印申請表後,檢附居留證件或身分證影本、110學年度成績單(含操行成績),向學校提出申請。
注意事項:
1. 獲獎學金者,明(112)年不得以110學年度學行成績申請僑委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2. 請於報名截止前將申請資料繳至各校區國際處承辦人員,逾時不候且不接受補件:
建工、燕巢校區:陳奕彣小姐 校內分機:19022 Email:iwen1992@nkust.edu.tw 
楠梓(含旗津)、第一校區:陳怡伸小姐 校內分機:22347 Email:alison0215@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