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1在校生優秀國際學生獎學金申請


【公告】111-1在校生優秀國際學生獎學金申請

開放申請: 2022/6/24(五)~2022/7/17(日)(23:59)

申請操作手冊:https://reurl.cc/p12E4Q

 

一、獎學金申請流程:

(帳號:學生證號,密碼:居留證或護照的後6或4碼;帳號密碼與校務系統同相)

  • 2。填寫申請表,點選正確的科系及學院,選錯系院則無法審查。
  • 3。點選你適用之獎學金辦法,請查閱 https://reurl.cc/e3gyjx
  • 4。列印申請表,確認資料無誤後簽名及指導教授或導師簽名,完成後掃描上傳至系統。
  • 5。上傳所有應備文件。
  • 6。確認所有資料已上傳,點“送出申請”。

 

二、注意事項:

  1. 1。請於111年6月24 至7月17日(23:59)以前完成此申請表和完成上傳所有的應備文件,逾期件將不受理,亦無補件機會。
  2. 2。110-2學期入學的新生不需要提出申請,你們的受獎期間是2022/3-2023/2,續領申請時間約於2023年1月。
  3. 3。在校生需每學期提出申請,本次獎學金的申請月份為2022年9月至2023年2月(共6個月)。

 

三、博士生上傳論文注意事項:

  1. 1。上傳國際研討會證明者:請上傳a).已發表之國際研討會論文(摘要)、b).研討會出席證明。EXAMPLE
  2. 2。上傳國際期刊論文者:請上傳已發表或已被接受發表之論文,並請標註自己的姓名及通訊作者說明處。EXAMPLE
  3. 3。請上傳論文清單,含本學期新增或過去曾上傳的所有論文。(空白表格下載EXAMPLE
  4. 4。請上傳投稿期刊出版社資訊,二家以上請合併成一個檔案。EXAMPLE
  5. 5。請參考範例:https://reurl.cc/Rrg7Ke

 

獎學金規定

第一舊法 https://reurl.cc/OAg8gD

三校舊法(107)https://reurl.cc/A7aeee

三校舊法(108)https://reurl.cc/1ZEaAV

三校舊法(109)https://reurl.cc/yr0jbM

 

*本公告中英對譯如有差異,以中文文意為主。

*These ANNOUNCEMENT are enacted in Chinese, which shall prevail in case of any discrepancy between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and the Chinese 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