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泰國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舉辦2022線上領導營,限額3名,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一、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KMUTNB)舉辦 Leadership Camp 2022: Going Global是為提倡在地國際化(IaH),以實踐作為全球公民所需的基本技能,例如英語溝通技能、領導技能、數位素養和跨文化技能。
 

二、營隊資訊

(一)營隊日期:6/28(二)~6/30(四)13:00PM-16:00(UTC+7)(台灣時間下午2時至5時)
 
(二)採用平台:Google Meet
(三)yes!!免費參加!!yes
 

三、報名資格

(一)非泰國籍,年齡介於18-25歲。
(二)在學之大學部學生。
(三)建議英文能力達B1(CEFR)或以上為佳(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或多益550分以上)。
(四)可全程參加營隊(須使用鏡頭、麥克風、PowerPoint)。
(五)須獲得本校推薦
 

四、校內推薦及資料填寫

(一)校內推薦:
2. enlightened英語能力證明文件。
3. 將上述資料於5/24(二)17:00前寄至國際處承辦人信箱mail:haoyu123@nkust.edu.tw,名額有限,逾時不候。  
 
(二)資料填寫
1. 符合推薦資格者國際處將寄發報名連結,請自行於5/31(二)前填寫送出(提名信由國際處提供)。
2. 請自行錄製一段自我介紹以及對營隊的期待的影片(2分鐘為限,檔案大小限10MB),並上傳於該報名表單。
3. KMUTNB將於6/15前直接向參加人發送詳細行程以及連結。
 
五、請確認於營隊期間得全程參加,若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六、本次活動將列記於本處國際學習護照平台,參加的同學可登入護照平台進行課程登錄、簽到以及意見調查填寫,累積學習護照點數有機會換取AirPods等大獎喔!
 
 
 

國際處   敬啟

聯絡人:國際學生交換組 洪晧瑜 分機:19013

email:haoyu123@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