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校111學年度(2022年)第一梯次僑生及港澳生單獨招生錄取結果公佈。


主旨:本校111學年度(2022年)第一梯次僑生及港澳生單獨招生錄取結果公佈。

 

説明:

一、依據111年1月5日本校招生委員會決議,僑生身分資格係經僑務委員會111年2月9日 僑生就字第1110071112號審定通過;港澳生資格係經教育部111年2月14日 臺教文(二)字第1112500703號審定通過。

二、本次錄取學生21名,備取2名。

三、請各位同學自行到系統查詢結果,鏈接:http://oia01.nkust.edu.tw/ocsndhu/index/index/applyOverseaSn/10

四、本校預計於111年2月25日至3月4日開放系統調查各位錄取生的就讀意願,屆時會再次發通知請同學回覆;備取生的最終錄取結果則於3月7日公佈及調查就讀意願。

*注:錄取通知書會在調查完就讀意願後,預計三月中旬提供給各位同學。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謝謝!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兩岸暨僑生事務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