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印尼穆罕默迪亞大學 The 6th International Tropical Farming Summer School (ITFSS)


印尼姊妹校 穆罕默迪亞大學 The 6th International Tropical Farming Summer School (ITFSS) 將於 2021 年 8 月 18 日至 8月 20 日舉行。
 
此活動免費註冊參與,開放對象為包括印度尼西亞在內的全球所有大學師生。
 
活動旨在學生對新興熱帶農業問題、熱帶農業問題解決和各種案例研究的知識拓展,所有活動環節都將使用Problem Based Learning (PBL) 系統中進行。
ITFSS Summer School 結合了學術和社交類型的活動。學術活動將涵蓋熱帶農業生態系統、綜合養殖系統和農業廢棄物管理; 社交節目將包括介紹印尼文化,如傳統食品製作工藝、傳統服裝、傳統食品、歌曲等。
 
附檔為 ITFSS 的海報/傳單。/images/upload/files/Flyer%20ITFSS.jpeg
活動詳情請參考該校活動網站進行註冊並取得更多信息。https://itfss.umy.ac.id/2021/scope-output/
 
如有任何其他疑問,請隨時聯繫該校活動窗口。
 

Contact Information

Phone : +62 274 387656 Ext 224
Fax : +62 274 387656
Email : itfss@umy.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