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接待家庭高雄培訓課程


計畫辦公室將於202158()9:20-12:50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辦理接待家庭培訓課程,歡迎對接待境外學生有興趣之家庭一起參加,讓來臺求學的境外學生在臺灣也有個溫暖的家!



【活動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活動時間】2021年5月8日(六) 9:20-12:50

【主辦機關】教育部

【承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線上報名】請先進入線上系統註冊帳號(如已經有系統帳號登入即可),註冊完畢後再次點擊下方連結進行線上報名,也需填寫健康關懷問卷,報名及健康問卷都填寫完畢才報名完成,人數額滿為止。若您是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內教職員工,需再填寫校內報名表。*系統註冊第一步驟請點選未通過實體課程培訓,希望進行實體課程培訓。 *欲攜12歲以下孩童前往之家庭,敬請確保孩童不影響課程進行再行報名。如孩童有不受控或脫序行為,建議由其一家長帶至場外緩和情緒,並至少留一名年滿20歲之家庭成員繼續進行培訓課程。

【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5月7日(五) 若有意願,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參加,只要事先透過系統連結報名即可。

報名「培訓課程」:請點此報名

填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內教職員報名表」請點此填寫

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請點此填寫

 

【活動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9:20-09:30 報到
09:30-09:35 開幕致詞
09:35-09:45 計畫介紹
09:45-11:15 培訓課程1:文化差異及跨文化溝通
11:15-11:20 休息
11:20-12:50 培訓課程2:接待家庭的職責與認知
12:50 散會(請記得簽退)

【防疫措施與規定】   

1.除系統報名外,另需完成健康旅遊史問卷調查,方才完成報名程序。

2.防疫期間,入場敬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配戴口罩,如有發燒(額溫37.5度以上)、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症狀或未戴口罩者,將不得入場。

3.課程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休息時交談請保持社交防疫距離。

【備註】 *課程安排皆以當天實際情況為主。 *提供會後餐盒/便當,敬請於報名時填妥葷素人數,謝謝!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經高雄市政府或講師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課程將延期辦理。

【活動聯絡人

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全國計畫辦公室(南臺科技大學)

電話:06-2533131 ext.1603 黃品舜

信箱:hostfamily@stust.edu.tw

1100508接待家庭高雄培訓課程議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