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即將開始


一、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將於10月25日至29日舉行,對交換學生、雙聯學制、海外研習或是海外志工有興趣的同學,快來參加!

二、10月25日至29日活動期間,除了設有全天候互動專區,提供各海外姐妹校出國研修資訊外,也邀請多位曾參與交換生或雙聯計畫的同學們擔任線上諮詢顧問,分享他們的出國經驗並解答大家的疑問。

三、另外,我們也將在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以現場視訊會議方式,辦理赴境外研修相關活動說明會,除了跟大家介紹各項出國活動的參加方式,也將現場連線目前正在國外交換的同學,帶來當地第一手消息。

四、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活動時程(相關連結於活動開始時公布於 http://oia.nkust.edu.tw/unit-4-322-34.html ):

活動項目

日期時間

備註

互動專區網頁

自10/25 (一) 10:00起

至10/29 (五) 23:59止

 

線上諮詢服務

自10/25 (一) 10:00起

至10/29 (五) 23:59止

採Discord線上文字聊天室方式進行

視訊說明會

10/27 (三) 13:20-15:00

會議系統有人數限制,人數眾多時視當日登入會議室順序,額滿即止

 

五、本活動已登錄國際學習護照平台,參加者可獲點數4點。

 

國際處學生交換組 聯絡人:黃子庭

分機:19021

e-mail:hzt217@nkust.edu.tw